丰伍铭

最爱的姐姐

维安 设定

*顶上战争,维安因为海军威胁着长生族族人,害维安没能第一时间救下艾斯,后来族人没有生命安全了,艾斯切死了

*维安有一条asl编的手链

*草帽团和维安第一次见面是在七水之都,当时卡普去看看孙子,她也去凑热闹了

*这里女帝对路飞只是敬佩(毕竟如果是原著那么女帝会和罗拼命)

*路罗向


再一次姐弟两个见面是顶上战争,艾斯死了…死在了路飞面前,路飞在战场痛哭,哭到失去意识…

维安也没什么不同,长生族人被威胁,她只能听从海军安排,伤到路飞。坐在处刑台上放声痛哭,从小看到大的孩子死在了自己面前,她跪地双手捂脸放声痛哭,这是她第一次泪洒战场,看着手上手链想起来艾斯的笑容又哽咽起来


“姐姐”“姐姐”

“嗯?”

三个孩子超维安那边走去,维安还在懵逼,手腕上多了一条用树条做的手链

“嘿嘿,姐姐这是我们做的送给你”

“谢谢你们”




“姐”

“!艾斯好久不见”

“姐最近干嘛呢”

“瞎溜达呗”

说完维安手上的手链加了一点装饰

“嘿嘿,姐挺好看吧”


看着手链她根本止不住眼泪,她起身白胡子已经拔海军广场一分为二,她冲过去怒吼“纽盖特!!”冲到悬崖边被马尔科和众多队长按住

“姐!别冲动”

“姐咱们先回去”

“这是老爹的意愿”

维安听不进去只是怒吼



罗终于到了,第一时间他看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姐姐,瞬间瞪大眼睛,自己想了11年的人现在就跪在地上痛哭,猜的八九不离十了,但现在的任务是为了把路飞救出来



正式见面是在德雷斯罗萨,在庞克哈萨德她和青雉一起到达了现场,看着这个把罗带走自己身边的人,她不知道说什么只是看着他,明哥知道如果现在搭起来自己绝对会死,所以…溜了


到了德雷斯罗萨她偷溜进竞技场,当时萨博刚刚和路飞相认,她走进去看到了两人“萨博…”维安瞪大了眼睛发出声音“!维姐好久不见啊!”说完这话维安绷不住了冲上去抱住萨博(萨博:姐…路飞…你们两个先松开…我快没气了…【吐魂】)

索隆:路飞别哭了

路飞:哭泣ing

维安:哭泣ing

索隆:怎么维安姐你也哭

锦卫门:能让路飞阁下和维安阁下哭的到底是什么人




维安和路飞索隆维奥莱特前往王宫解救罗,索隆半路被皮卡拦住,到那时就看见罗被锁在红心椅上

“草帽当家的,等锁链解开了我们就是敌人了”维安捧住他的脸“你跟他是敌人你跟我呢,你是我弟弟我拼命也要把你就出去”罗一时哑口无言,之后就是明哥指挥皮卡把他们扔下去


“所以你要怎么下去”

“直接跳!”

“喂喂!”

“多少年了?还没变”




啊!!!!!!!!!!!!




之后一路狂奔遇到了皮卡

“敢违抗家族的人做好觉悟吧!”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挖槽,你别说话了!”



(这段真好玩)



后来被感恩大队围堵时

“荣誉”

“人气”

“你们踏马有没有一个人发现压到我脚了!”

“斯密马赛”



后来到了决赛之后(别问我中途哪去了,问就是维安一次错骨明哥骨头快碎了)

在居鲁士的小屋里,罗枕着自己的腿安然入睡,萨博进入屋里讲述了自己和艾斯路飞的故事,弗兰奇的脸估计是修不好了,当萨博问起“姐,你和罗怎么认识的?”维安先是一愣然后说起了他们的故事,弗兰奇:算了我不修了


在草帽大船团上的甲板,罗坐在那里看着海无所事事,维安走了过去做了下来“姐…当时为什么要把我带走,明明我当时还能战斗…”维安没想到他会问这个想了一会回应“不知道啊,我只知道你是我弟弟我必须保护你所以当时脑子没过就让你跑了”罗静静的不说话“哦对了,那个家没有罗太落寞了,我等着你完成冒险跟我回家”罗没忍住鼻子一酸,从以前就是罗受不住别人对他温柔,从爸妈拉米到柯拉松现在的维安都是一样,维安就那么看着很自然把罗搂入怀里

(之后就是十分想让维安姐出现的画面)

在爬佐乌的时候

龙之助:龙…龙…龙…

路飞,乌索普:加油啊龙之助

维安:好慢啊…

维安跳下龙背抓住龙之助的角和尾巴直接往上冲

维安:抓稳了,掉下去我概不负责

大伙(除路飞罗宾)啊啊啊啊啊!

路飞:哈哈哈哈哈哈,姐还能快点嘛?

维安:满足你!

罗:姐咱们冷静点…

岛上象主背上众人吐了一地

维安:我每次都这么来的…

众人/???????



猫蝮蛇和犬岚因为小事吵架时

维安:就因为这事?你们吵这么半天?



下佐乌岛时

勘十郎:我来帮大家下巨象吧

路飞:不用【用橡胶手臂抱住大伙】

大伙:【发出猪叫】



到船上

维安:路飞下次你在用这招我保证卡普来了都保不住你




再想和平的和杰尔马谈话,而对方话里话外歧视长生族人时

维安:玛德索拉咋看上你的,要颜值没颜值,实力也一般,到底咋看上你的。北海霸主是吧劳资一把火烧没了,当年北海也没见你的军队来挑战劳资(长生族四海都是,维安出生于北海的长生族)你个欺软怕硬的渣



再遇伽治时

维安:这个渣在说什么?

(维安姐为啥叫伽治渣呢?因为在维安姐眼里伽治就不是个东西)


在和之国即将去鬼岛的时候

基德:凯多的首级比心我那下

路飞:是我

维安:别吵了!你们知道鬼岛在哪吗,不知道,我知道为啥因为劳资有凯多生命卡




在极恶三巨头用脸接大妈火球时


维安*******你*****你三干嘛呢!




到现在路罗恋情曝光时(没错我原创剧情)



路罗在卡普军舰上亲亲我我的时候

维安:罗!“姐?”罗还是一脸懵就被维安从路飞怀里拉了出来

“啊啊啊啊啊啊!罗啊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!我的白菜啊又被蒙奇•D一家拱了!”(路飞的奶奶,妈妈都是维安提供的,换句话说新世界几个大人物只有结婚了那媳妇就是维安提供的)“哈哈哈哈哈,维姐你别激动,小孩子嘛让他们玩去呗”卡普在旁边煽风点火战国也在旁边吃瓜,最终卡普获得了什么?没错一例暴扣“啊啊啊在德雷斯罗萨就好了?我怎么没发现”(其实在德雷斯罗萨确实很好发现,两人超过常人的亲密,搂腰摸屁股只有不是像维安对罗有非分之想都能看出来)最后这件事在维安的吼叫声下结束







以后我会把维安姐加进来,期待吧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